星期四, 5月 28, 2015

旅游篇:曼谷必吃,水門海南雞飯Kaiton Pratunam (极力推荐!!)

水門海南雞飯Kaiton Pratunam,我们的相遇...

第一次,在毫无计划之下,给我遇见它。这一道让我无法忘记的海南鸡饭。每一次,我去曼谷都要去吃它。我们是怎样相遇的呢?第一次去曼谷,住在Berkeley hotel Pratunam Bangkok,晚上走累了,打算到附近找宵夜吃,然后我就遇到了这家,大半夜了,整家店还有挺多人的餐馆,而且店外站着一堆“粉红衣”的人。然后,我就决定,进门试一试。结果,给我们找到了这一家有50年老字号的泰国水门海南鸡饭!!!而且这里很多泰国明星都来过哦~~



首先先来看看他的店面...我没骗你吧~~真的是有一堆“桃粉红衣人”。要认住这个“粉红衣”哦~~这可是这家店的标志!! 大概是下午一点的时间,这里挤满了上班族,我们还要在门口排队才可以进去呢~~ 不过,为美食排队绝对是值得的!


店内的“桃粉红衣人”真的是忙得不得了~~~ 大半夜了~~还是那么多人...[ 这是晚上拍摄的照片,我记得这时候,是挺夜了的!]


上菜啦!! 这是四人份的海南鸡饭。


给大家看一张近图。他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看上去没什么特别,却让人无法忘怀的海南鸡饭。


不得不提的他的沾酱,味道跟槟城的的有些不同虽然同样的也是有蒜头和辣椒,但是酱油却跟我们有些不同。


还有这个,我个人极力推荐!!!!!!必喝的“香菇老鸭汤”!!给我的感觉就是炖了很久,因为味道很浓!


营业时间:Daily 05.30am - 15.30pm  &  17:00pm  - 02:00am 

地点:


                        

                  〉〉【曼谷】老字號海南雞飯Kaiton Pratun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