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15

CHAPTER 2:|RAJA UDA美食|紫薇园鱼头火锅|GOLD CHOICE BARISTA CAFE|THE ALLEY CAFE|#丢回 – 我的 “一星期美食假期“!DAY 2 &3


----- CONTINUE -----

我与“白脚LYNN”的故事 ...

在这里我想出卖自己的故事,用最短的句子陈述给大家听。事情是这样的,某天...#$%@&*%$#(半小时后...)最后,因为我“逢到必休”(意思是:只要我想去的地方,百分之50都会遇到店家刚好休息),所以被取了这个“白脚 LYNN"的名字。不由得你不相信,这种事情在我身上真的发生了无数次,所以每次我都要事前做足准备才能够“成功的”登门拜访。好吧,原谅我的啰嗦,我们来看一看这两天我又把什么食物塞进我的肚子里呢?

DAY 2 - TUESDAY, HOLIDAY KEEP ON MOVING !
[RAJA UDA篇]


躺在家烂了一整天,是时候出发继续我的一星期美食假期!FIGHTING! 下一站,我们去到了,RAJA UDA ,其实,这个地方美食超多的,只要你说得出的,都会在这里出现!这是我阿lynn说的!

*晚餐-RAJA UDA 紫薇园鱼头火锅


[图一;紫薇园鱼头火锅]


好吧,我们三个人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到最后,还是决定来吃火锅啦~这个火锅,名字是听到很多次了啦,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终于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首先,还没进去就发现里面"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了啦~我还发现到,大多数坐在那边的顾客都是一家人或者是一大群朋友啦~我们三个虽然人少,不过还是叫了整桌的东西。有刷刷肉,一些菜,猪肚,肉丸,木耳等等。[不多说,自己参考以下上图吧~]其实以我们的食量来说,是刚刚好的啦~本人最爱他的汤底,以我吃遍天下火锅的经验来说(真浮夸!不过..你吹啊=P)火锅汤底很重要!一个好的汤底可以让人回味无穷,一碗接一碗的喝,相反地,不好喝的汤底,最终火锅里面的料吃完了,就剩下满满的汤和沉淀在锅底的那些渣。可是如果要知道汤底行不行,那就要看你放了什么料啦~一个放满冷冻食材(鱼丸,虾丸,猪肉丸...)和新鲜食材(鱼,虾,蟹..)的比较,不用看我也知道哪个好吃啦~~

 客观评价:  
前面铺陈那么多废话,其实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他的汤底很“赞”啦!牛奶色的汤底带着浓浓的鲜甜味,现在想起我还是在吞着口水呢~不过,好喝是一回事,口渴又是另外一回事。好吧,在外面吃,早就应该预料到没家里那样吃得那么健康。所以偶尔吃一次,是可以的…价钱方面呢,我们三个人总共吃了七十多块,对我来说是便宜的,然后服务态度呢,算是不错了,毕竟来吃火锅,最重要的是上菜要快,而不是来享受服务的。

*饭后甜品-GOLD CHOICE BARISTA CAFE


谁谁谁说过;“女人永远都有两个胃,一个是装正餐,另一个是装甜品!“这句话绝对是最正确形容一个女人。你可能会反驳我,但是我只能说,少在那边装了啦,赶快露出你的真面目吧!我朋友一边碎碎念,一边怪我说”每次和阿lynn出来都会有第二滩~“,到最后,你还不是一块块把它送进你的嘴巴吗!女人~

11263710_10205971830646196_1516407528_n
[图二:KIWI WAFFLE]

客观评价:   

麦嫌beh坏啦~瓦夫饼好像有点软,冰淇淋不懂是不是天气的关系,溶得特别快!然后奇异果,呃....就很有奇异果味~(废话!啊不然有芒果味吗!)


11287271_10205971830726198_929981531_n
图三:不知名花茶 (ps:请忽略图中不知名的人物~) 

另外,我喜欢这里是因为,除了咖啡以外,这里还有花茶可以喝!最适合现在撑着的肚子了!而且价钱没记错好像不到十块!!绝对比一杯咖啡来得便宜啦!可是呢~温馨提示大家,我们三个人三杯茶喝了三轮后,茶就没味道了~其实,算是挺值得的啦!而且,我还记得那花茶是老板推荐的,他说大部分女生都爱喝这个口味。所以,想知道的话,可以问问老板啦~(印象中,老板人蛮nice的,人那么多,还很乐意给我推荐。)

DAY 3 - WEDNESDAY, GATHERING DAY !
今天,其实我挺赶的,早上到下午,转了一圈槟城,现在,还要续滩,和姐妹淘的聚会,怎么可以放鸽子呢!所以,好不容易一路从槟城大桥塞回来,冲个凉,补完妆,继续我的第二滩!依然来到了这里,不过是去不一样的地方。

*晚上茶NIGHT TEA -THE ALLEY RAJA UDA


11258566_10205977992560240_799487500_n
图四:SUSHI

 跟槟城的不同,他是吃寿司的!好吧~算是有创意的了~最起码,当我不想吃蛋糕的时候,我还可以选择吃寿司。这家店是新开的,所以里面的装潢挺简单,只是我觉得摆设的地方有点怪,因为刚开始我们是坐在店中间的,感觉很奇怪。最后,我们换了位,坐在比较靠近角落的地方,可是..我后悔了!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如果喜欢拍食物照片图的朋友,绝对千万不要坐在灯下面!!因为会有影子!所以这张照片个人认为拍得很丑!以我的水准绝对可以拍到更好的!


客观评价:
寿司其实还好,跟夜市其实没什么分别,不过价钱算是公道的~咖啡,我没喝,但是外观来看,就和其他咖啡馆的咖啡没什么分别,毕竟我还没到能够分辨咖啡味道的那种神人境界~

[额外篇]-BERAPIT
*宵夜-传说中的黯然销魂“咖哩siham炒粿角”


11281705_10205971829926178_620827850_n
图五:咖哩siham炒粿角


我又夸张了~突然脑海里闪过周星驰的黯然销魂饭,然后就莫名的在前面加了这四个字。我算是很久没吃宵夜的了~不过,这一道咖哩siham炒粿角,我确实是慕名而来!听过太多次,最终我还是带着满满的期待,来到这里!幸好~晚上10:30了,他还没打烊~我算是没那么“白脚”了!果然正如我的期待,味道真的很不错,我依稀的记忆告诉我,那碟黯然销魂“咖哩siham炒粿角”味道很足够,能够把没有味道的粿角炒到那么有味道,想必,老板的功力,很深厚!(这就是周星驰的戏看太多的后果![默默叹气~])我个人呢,不喜欢吃血淋淋的siham ,所以,对这个煮过咖哩的siham,绝对是可以一颗颗的挑来吃。


客观评价:
对重口味的槟城人来说,绝对是刚刚好的啦!不过,我唯一不喜欢的是,那边的停车位太难停车,还有我把车停在了往返路的中间,绝对是非常危险的啦~所以在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千万别驾太大辆的车去!(这算是提示吗!!)还有还有!差点忘了说价格,其实我也忘了多少钱,不过会让我忘记价钱,通常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不会太便宜也不会太贵!(废话真多!)我依稀记得那边有一个我第一次听到的饮料,叫“三味"没错的话,好像是有薏米水+凉茶+罗汉果(错不要怪我!)好像是这三种啦~挺特别挺好喝的。对于我这种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绝对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 CHAPTER 2 : THE EN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