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15

旅游篇:曼谷必去的酒吧餐厅 - Cloud 47 Rooftop Bar & Bistro



Cloud 47 Rooftop Bar & Bistro

曼谷,什么是必去的?就是这里的SKY Bar 啦~~~ 这一次我来到了这家在曼谷位于Silom 站的United Center office tower 楼上的Cloud 47 Rooftop Bar & Bistro。他是曼谷排名第5的 Sky Bar噢!!
请参考 → Top 10 Sky Bars in Bangkok

想要去这个地方其实很容易,但条件是你必须要住在靠近这里的旅店,而我们是住在Central point pratunam hotel 。只要问一问Hotel的柜台服务人员,他们就可以帮我们准备车。从Hotel去到Cloud 47 只需要20分钟,所以Taxi的价钱也不算太贵。

来到这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办公楼,一点都不像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不过,不要以为去错地方了~我们问了一下这里的Guard,他很友善的为我们指路,然后搭电梯到47 楼,很快的,就像时空错乱那样,从原本冷冷清清的办公楼,来到了这个风景一级棒的酒吧餐厅。

不过,我唯一很失望的是,我原本满怀期待的以为一出电梯门口,就会有干冰迎接我们,结果...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但是,没关系啦~既然都来到这里了,我们四个就开开心心的喝酒吃东西吧~ 这里真的很宽阔,比起之前我去的Red Sky bar 真的是很不一样~ 毕竟Red Sky Bar给我的感觉比较约束,而这里呢很舒服,喝酒后,说话也可以比较大声。哈哈~


有没有,我没说错吧,这个View真的是,太美啦~在这里用餐,根本就是最极品的享受。


这里还有人跓唱,我们来得挺早的,再加上这里太大了啦!所以照片里空空的。真相其实是,大家都挤在了靠近天台旁的座位,我们也是一样,希望可以边看风景边享用餐点。

*Food - Main Course

Salmon Steak with white wine sauce (480 Baht)
Chicken Cadon Bleu (280 Baht)

Fried Hokkaido Scallop with Asparagus Shang Hai Sauce (480 Baht)


Srillion Steak with Tamarian Sau (580 Baht)

*Drinks - Absolute Cocktails ( All 240 Baht )


我喝着的是Cloud Martini. 卖相是不错~但对我来说,酒精的味道太浓了~~所以有点苦,我各人不是很喜欢。

Long Island 

繁华都市-曼谷的夜晚


温馨提示: 
*** 这里是没有* Dress Code !!! 的,所以拖鞋,短裤都可以上来用餐哦!
*** 记得记得! 要带照相机!! 因为用普通的手机拍照的话,会拍起来不好看,因为这里太暗了!
*** Open Daily from 11:00AM to 2:00PM, 6:00PM to 1:00AM



想知道更详细的话可以参考 以下的链接和视频:

Do is on CLOUD47 @ United Center Silom.

曼谷冲上云霄露天酒吧餐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