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5, 2015

我的试喝分享:Somersby夏日蜜Cider




Somersby夏日蜜Cider,是一种很适合女孩的有氧苹果酒,这几年呢才开始出现在马来西亚。 

我相信应该对大家来说这种只有4%酒精的苹果酒呢,对会喝酒的人来说简直就是

在喝果汁,而我觉得这种酒适合女生是因为他甜甜的,而且还有很淡很淡的酒味。


我个人也是他的忠实粉丝之一!刚认识这个有氧苹果酒的时候,当然是它最基本而且也是最受欢迎的苹果口味”Apple Cider“ ,但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接下来他也推出了一些不同的口味。喝了那么多种口味之后呢,我做了一些我个人的小小评价。

最受欢迎 — Apple Cider — 苹果酒


相信很多人都喝过这个口味,淡淡的酒味,配上有点酸酸的苹果味,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它。我身边的女孩都爱这个口味,其实Somersby 喝起来有点像 Anglia Shandy 的味道有点像。唯一的差别就是,Somersby的酒精味道会比较重一点。

我个人的最爱— Blackberry — 黑莓酒



最近喝到这个最新口味,这款黑莓口味的酒呢,表面看起来已经跟黑加仑子没什么分别,味道更不用说了,就是黑加仑子加上一点点的酒味,不过呢,黑加仑子的味道比较重,盖过了酒精的味道。我个人蛮喜欢这个口味的,因为太好喝了,所以会想要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下去。

因人而异的口味—  Cranberry — 蔓越莓酒



虽然本人超爱喝蔓越莓口味的饮料,不过呢这个Somersby 的蔓越莓口味的酒呢,越点让我失望,不过我相信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我身边还是有些朋友喜欢这个口味。这个口味呢,没有蔓越莓的酸,喝下去的第一口会有微微的药味,不过接下去的第二口却会比第一口好喝。味道是挺奇特的。它比起刚才的黑莓口味,会比较淡一点,但是喝下去真的没有蔓越莓的味道。

其实,我还喝过梨子口味的,但是实在是我个人很不喜欢,味道要很难形容,所以就没有要推荐的意思。不过呢,说到最后,结论还是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啦~我喜欢的未必你喜欢,同样的你喜欢的也未必合我口味。如果想知道他真正的味道的话,不妨可以买几瓶不同口味的来尝一尝不就知道咯~~ 喝完后,记得记得留言告诉我,那个口味是你的最爱? 你喝下去的味道和我形容的到底是不是一样?


废话总结:喜欢我这一次分享的朋友,给个赞或者是帮帮忙分享出去吧~ 还有,千万要记得FOLLOW我,只要在右上角按下“加入此站点”就可以了!还有更多美食会陆续上传哦~ STAY TU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