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15

[发掘到美食:Pulau Labuan 纳闽岛] — Layang-Layangan Satay 沙爹




“低调小岛” 隐藏美食 : Layang - Layangan Satay

在这里读了3年书,算是挺惭愧的,因为到快毕业了才发掘到这个美食。首先,不要小看这个那么低调的小岛,我相信10年后,如果我有机会回到这里,也许它会是今非昔比。(但愿如此~)

事实证明这个低调的小岛,什么都少,就是只有海特别的阔,风景特别的美。


好吧,这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是 Layang- Layangan beach 的 Satay档口。下午四点天气那么热,依然还是会有几座客人来光顾,可见他的Satay 应该是挺有口碑的。我们几个抱着试吃的心态走进来,地方是挺干净的,才一进门口眼前就是两个Makcik 站在档口前忙着烤Satay。
很快的,我们跟他点了差不多40 串的Satay,有牛肉,也有鸡肉的。


卖相是和西马的Satay没什么分别,也是烤到有点焦焦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少了洋葱和青瓜。
然后,重点来啦!!!!
味道到底如何呢???
竟然很意外的,出乎我所料,鸡肉竟然不会干干的,相反的是,它是嫩嫩的。


Satay 的外皮是烤得焦焦的,而且一串RM0.60 的Satay,分量算是挺多的,而且不得不提的是它的沾酱和西马的很不同,因为它比西马的还要浓稠,而且花生的味道也比较香。

我们也点了,两份的ABC (类似西马的红豆冰)。


这ABC不是很适合我的口味,因为他的冰,实在是太粗了!!不过在这炎热的下午可以喝到它也算是蛮解渴的啦~ (这一碗ABC价钱是RM 3 )

温馨提示:想要吃羊肉Satay和椰子ABC的朋友千万一定要记得在星期日才去,因为平时是没有在卖的哦~ 

废话总结:喜欢我这一次分享的朋友,给个赞或者是帮帮忙分享出去吧~ 还有,千万要记得FOLLOW我,只要在右上角按下“加入此站点”就可以了!还有更多美食会陆续上传哦~ STAY TUNE 



----- The En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