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16

Lynn下厨日记篇:墨西哥脆饼(番茄猪肉馅 & 健康蔬菜馅)Mexico creeps - TheRoad Not Taken 选择


The Road Not Taken 选择。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这个标题跟平时的不一样,而且也看不懂是吧~~好,让我来解答吧~
今天我想讲一些比较有深度的话题,毕竟我很少把我文艺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大家知道,所以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一面。(我知道你们又要来轰炸我了是吧~~)
相信90后的你应该也有看过这一篇Poem,就是收藏在一本literature里面的其中一篇诗。标题就是“The Road Not Taken” 作者是 Robert Frost。诗我就不写出来了~想看的话自己上网找吧~~
之前提到我读了金融学故事就无缘无故的断了~但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看我的脸,哪一边像是个读金融系的。
上次忘了说,我的中六平均成绩是2.500000000~ 老师在我中六大考前跟我说,如果你考到2.5 就有机会进大学,结果我就真的考到了这个成绩。我还真的是傻眼。
金融系不是我想走的路,更何况要去到沙巴那么远。我本来就是个大小姐(我承认~)从来没出过远门,更何况是一个人。
结果就这样被我妈连哄带骗的送去沙巴读书了~
大学的那三年我妈对我特别的好,简直就是有特权似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宠得我大小姐脾气越来越大~但我也因为去了大学,我放弃了当化妆师的梦想。
在大学的那三年,我埋怨过我妈~总觉得,我不应该来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但是,当我三年后从沙巴回来的时候,我跟我妈说真庆幸你逼我去大学,不然,我可能到现在还一无是处~
其实我一直有想过,如果我没去大学,我现在会是什么?
会成为一名成功的化妆师?还是依然没有方向的到处碰钉?
人的一生都是不断的在做选择,而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那条我们没有选择的路,他的结局到底会是怎样?
但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再耿耿于怀那看不见的终点,只要不停止地向前走,我相信不管你选择了哪一条路,前面迎接你的都会是那最美的风景。

墨西哥脆饼 Mexico creeps



























食材(Ingredients)

番茄猪肉馅
猪肉
红葱头
小番茄
蘑菇
意大利面番茄酱
墨西哥饼皮










健康蔬菜馅
西兰花
玉米粒
香肠
芝士
墨西哥饼皮











How To Cook?

番茄猪肉馅
1. 首先, 开小火,倒入少许橄榄油。油开始起泡了,放入洋葱,蘑菇,番茄,
    还有猪肉馅,炒熟。




















2. 炒到猪肉差不多要熟的时候,放入两汤匙意大利面番茄酱。
3. 不用加调味料了,因为番茄酱的味道已经是刚刚好。
4. 把料都炒熟后,盛在盘里,搁一旁,放凉。




















健康蔬菜馅
1. 烧一锅水,在水里放一小匙的盐和油,再倒入切好的西兰花和玉米粒。








2. 大概三分钟把西兰花捞起切碎,装进碗里。




















3. 把香肠炒熟,然后和西兰花放在一起。
4. 加上芝士,搅拌均匀。


墨西哥饼皮
1.开小火,把饼皮放入锅里烘热,放入馅料。




















3. 饼皮开始有点热的时候,放入馅料最重要是cheese!因为cheese可以让饼皮和
馅料贴在一起不容易散开。




















4.煎到cheese溶化后,就可以盛盘了~




















温馨提示:
1. 一定要小火,尤其是煎饼皮的时候。
2. cheese要多,才能让馅料不会漏出来。
3. 饼皮不要煎太久。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参考以下视频. (PS:这视频是在Youtube找的,不是我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