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16

Lynn下厨日记篇:薯饼比萨 Potato Pizza - 薪水 vs 理想


薪水 vs 理想,你的选择是? 

你现在这份工作是你最初理想的工作吗?现在的我正徘徊在这十字街头。
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
当然,很多人都会选择薪水,因为不是每个人会那么傻的跟现实过不去,包括我。
我,大学主修的是金融学。不是我要炫耀些什么,当初真的没想过要踏入大学,中5那年,马来文及格(我马来文本来就特别的好~),所以原本打算当个发型师的我,被我妈逼着去读中六。然后,中六以为随便混一混,反正还年轻,结果也被我低空飞过误打误撞的挤进大学的大门。当然也很顺利的毕了业~(说真的,这个故事我说很多次了,但就是没人要鸟我。)现在,读了金融学,结果现在跑去做运输。(好跳Tone!)
平时已经是个没方向感的路痴,读书也对自己毫无方向,现在踏入社会也对自己理想的工作毫无头绪。(好像挺失败的我~)
好吧,又啰嗦了,还是看一看我的第二个作品吧~~薯饼比萨。

薯饼比萨 Potato Pizza 


蔬菜(VEGE)

马铃薯 Potatoes
青椒 Bell pepper
黄椒 Bell pepper
红洋葱 red onion
蘑菇 mushroom
小番茄 small tomatoes
玉米粒 sweet corn
芝士 cheese
鸡蛋 egg 
蟹柳 crab stick
香肠 sausage











酱料(sauce)
意大利面番茄酱 spaghetti tomato sauce




















How To Cook?

1. 材料切一切。马铃薯不要切太薄。像我这样刚刚好。



















2.在锅里倒入一些油。



















3. 把马铃薯片一片片摆进锅里。记得!一定要小火。




















4. 然后摆上一片片的芝士片。然后等芝士开始融了,涂上一层意大利番茄酱。然后铺上全部的材料。到最后打一颗蛋,盖上锅盖,煮到蛋开始熟了就可以关火了。





















温馨提示:
1. 我准备的材料太多了, 把我的份量减半就够了。
2. 以上的材料其实可以按个人喜好,想吃什么就放什么。
3. 如果不熟悉火候,或者是手脚比较慢,可以像我那样开最小火。
4. 马铃薯不要切太薄,不然很快就焦了。
5. 蘑菇最好是下锅炒一下。



后记:
把材料放入锅后,我太手忙脚乱了,都忘了拍照。
所以如果觉得我说得太简单了,可以参考以下视频。我完全是跟着这个视频照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